2018年第一季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2018年04月03日 10:4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李杨报道)4月2日上午,2018年第一季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始终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懈奋斗。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抓跟进,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前进一步,我们的学习宣传就紧跟一步;要抓重点,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对新疆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抓覆盖,把工作渗透到方方面面、宣传到所有人群,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会议要求,要聚焦“一个总目标”,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主动跟上去、融进去;要利用一切机会,调动一切资源,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引导群众远离错误思想;要大力实施文化扶贫战略,倡导文明新风,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现代生产生活方式。要营造“一个好氛围”,壮大主流声音,提升引导能力,为实现总目标营造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要锻炼“一支好队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惯性思维,坚持接续奋斗,做到宣传干部人人担责、勇挑重担,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