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8年04月03日 13:0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孙金龙主持

  天山网讯(记者毕玉中报道)4月2日,兵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兵团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彭家瑞、李新明、邵峰、张文全、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钟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紧密结合深化机构改革推动各领域改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兵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改革,紧紧围绕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进改革,紧紧围绕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推进改革,紧紧围绕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决策部署推进改革,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改革,确保党中央改革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统筹领导,及时健全完善科学领导和决策、有效管理和执行的体制机制,提高组织协调全面深化改革的能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紧密结合深化机构改革推进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部署落实,坚决打好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攻坚战和国资国企改革攻坚战,做好承接和依法行使“政”的职能工作,精心做好财政管理工作,统筹推进其他各方面改革,切实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把兵团的特殊优势和发展活力充分释放出来,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