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师与17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总额30.1亿元

2018年04月03日 13:07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向选辉报道)3月30日,十一师建工集团2018年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成都举行。十一师所属建工集团、兵团水利水电集团、兵团六建等3家企业分别与成都金瑞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总金额达30.1亿元。

  十一师是兵团唯一一个以勘察设计、建筑科研、工程施工、建设咨询服务、建材生产、设备安装、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投资和运营、金融服务、商贸流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等为一体的建筑工程师。目前,全师上下围绕做强做大建筑主业,聚焦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第一要事,培育壮大产业集群,努力将兵团新型建材工业园区建成面向新疆、辐射周边的新型材料生产供应基地和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将五团沙河镇工业园区打造成农副产品加工及进出口基地。

  据悉,十一师在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上重点推出了28个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近95亿元,项目内容涉及新型建材、纺织服装、农产品加工、仓储物流及商业综合体开发等领域,来自四川和十一师的13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