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2018年04月03日 13:0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怀生报道)4月2日,一师二团政法办联合新井子派出所,对辖区内流动人口进行排查比对,严厉打击辖区内的流窜犯罪分子。

  二团党委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多措并举,确保扫黑除恶工作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做好宣传工作,该团通过广播、电视、LED显示屏、黑板报和入户宣讲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活动,发动职工群众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在线索摸排上狠下功夫,该团强化信息研判,实现精准发力,开展对治安复杂场所的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平安建设;严格落实依法办案,深化督查督办,严肃追责问效,全面提升执行力;坚持“严打快查、打早打小、专项治理、除恶务尽”的整治原则,加强各部门单位协作配合,不断筑牢严打基础。

  同时,该团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建立长效管控机制。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