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旗帜鲜明 立场坚定 敢于担当

2018年04月04日 10:4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准东经济开发区将军庙工作处主任、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书记 沙迪克·赛买提

  我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言,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五个认同”,旗帜鲜明地维护祖国统一,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坚定的政治立场作为对自身的首要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义无反顾跟党走。提高把握正确方向、保持政治定力、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提高明辨是非、抵御渗透的能力,增强在反分裂斗争中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和综合素质,无论台上台下,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公开还是私下,决不与错误观点同流合污,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担当尽责保稳定。面对“三期叠加”的特殊复杂形势,我要主动担当起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职责使命,坚决抵制错误思想,坚决克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老好人”意识,坚决消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消极作风,明辨是非,对错误思想观点大胆发声亮剑,用正义的声音、步调一致的行动,坚决地向一切分裂思想和言行宣战,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自觉做反分裂斗争的带头人。坚定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践行总目标,立足岗位履职担当,全力以赴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在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为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全心全意促团结。我要担负起教育群众、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共同维护民族团结的重要职责,引导群众树牢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带头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引领各族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坚决同一切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作斗争。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