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二师铁门关市77个项目开复工

2018年04月04日 15:2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云鹏报道)4月2日,二师铁门关市举行项目开复工启动仪式,涵盖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领域的77个续建及新建项目开复工。

  “二师铁门关市目前在建项目共有77项,复工项目72项。2018年第一季度有5个新开工项目,开复工率达到了100%。铁门关市C区保障性住房项目、传媒中心项目和四馆合一项目等80%的项目在2018年年底可以交付使用。”二师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监督员吴辰说。

  笔者在二师铁门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在工地上扎钢筋,为即将进行的混凝土浇筑作准备。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是该师市的民生项目之一,该项目集文化、科技、体育、艺术教育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该师市青少年的活动中心和校外教育阵地。

  据了解,铁门关市C区保障性住房项目已全面复工,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小区总户数900户。目前,4栋住宅楼正进行外墙装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