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十师去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逾百亿元

2018年04月04日 15:2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春燕 通讯员郭红见 王冲报道)记者从十师北屯市近日召开的对口援疆、招商引资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2017年,十师北屯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6.3亿元,同比增长51.4%;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4.1亿元,同比增长75.6%;投入援疆资金1.66亿元,实施援建项目16个。

  2017年,十师北屯市党委按照兵团党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今年,十师北屯市各级将紧盯目标、聚焦重点,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增长;把工作着力点放在基层、放在一线,以干部队伍建设为关键狠抓落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争在扩大投资上取得大进展、在招商引资上实现大突破、在对口援疆上展现大作为,为师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履行好职责使命、服务好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