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社科联向司法行政系统捐赠9000套宣教片光碟

2018年04月04日 17:3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摄影报道)4月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科联向自治区司法行政系统捐赠9000套《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辉煌中国》宣教片光碟。

  据了解,七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真实呈现了5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六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为了让各族群众听得懂、能领会,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走进群众、深入人心,自治区社科联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辉煌中国》这两部宣教片制作成国家通用汉语、维吾尔语光碟。

  这次捐赠活动是自治区社科联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把宣传工作渗透到方方面面,宣传到所有人群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捐赠的9000套宣教片光碟,深受自治区司法行政系统干警欢迎。

  自治区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刘复生表示,自治区社科联捐赠的宣教片光碟,丰富了监狱思想教育内容,为积极探索监狱工作走社会化之路、实践“五位一体”社会帮教机制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