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终追远祭英烈 忠诚团结向未来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开展清明节祭奠活动

2018年04月04日 18:55   来源:天山网原创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开展清明节祭奠活动。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 通讯员石珍楠摄影报道)4月4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60多名各族干部职工,来到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奠活动,以洁白的鲜花、庄严的敬礼献上对英雄无尽的追忆和思念。

  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里,有抗日战争时期在新疆牺牲的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陈潭秋,以及为新疆各族人民解放事业献出生命的毛泽民、杜重远、林基路、乔国桢、吴茂林等革命烈士;同时还有为推动新疆和平解放做了大量工作,同民族分裂势力进行坚决斗争,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的多位烈士。

  参加活动的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干部职工重温入党誓词,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英雄为了革命事业和边疆稳定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事迹,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精神,涤荡了干部职工的内心和灵魂。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原说:“个人生命只有同国家、民族和时代同频共振才更能彰显出价值。在新时代,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时刻把各族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各族干部职工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