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社科联向全疆司法行政系统捐赠宣教光碟

2018年04月05日 13:4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逯风暴报道)4月4日,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向全疆司法行政系统捐赠了9000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辉煌中国》普通话、维吾尔语光碟宣教片。

  据悉,七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真实呈现了5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六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为了让各族群众听得懂、能领会,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群众、深入人心,自治区社科联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辉煌中国》宣教片制作成普通话、维吾尔语光碟。

  自治区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刘复生说,自治区社科联捐赠的这批宣教片光碟,为全疆司法行政系统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