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小将闪耀全国赛场

2018年04月05日 14:18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在3月底至4月初的全国赛场,新疆体育小将初露锋芒,在全国古典式摔跤、女子拳击锦标赛以及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中表现优异,不断创造佳绩。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2018年全国古典式摔跤锦标赛于3月31日在河北省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落幕。新疆摔跤队在本次比赛中共派出12名运动员参加了10个级别的激烈比拼并有优异表现。小将托尔巴图战胜浙江选手胡迪获得60公斤级冠军,瓦里汗·赛里克在63公斤级比赛中战胜辽宁选手田硕再获冠军。此外,艾山·艾沙、恰德克·居努斯分别获得87公斤级亚军、97公斤级亚军,沙勒塔纳特和热合提·革命汗分别取得了60公斤级的第五名和第八名。同时,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3月31日,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海南临高站)暨亚运会资格选拔赛圆满落幕。新疆女子拳击队在本次赛事期间,荣获一枚银牌和4个第五名的好成绩。20岁小将吐尼克·布勒库提拜在最后一个比赛日进行的女子60公斤级决赛中敢打敢拼,表现出良好的技战术水平,最终获得亚军。2016年,吐尼克在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60公斤级比赛中获得冠军。

  3月23日至27日,2018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第一站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3月27日的比赛中,新疆思路国际击剑队选手李博然过五关斩六将取得了A组U12(12岁以下)男子花剑个人季军。此外,由皇甫浩然、陈江河、李博然、侯亦辰组成的新疆思路国际击剑队还取得了U12男子花剑团体季军。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