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跟党走,好日子有奔头”

2018年04月07日 10:45   来源:新疆日报


4月1日,乌 · 布鲁根(左一)向祖普努尔的女儿送上学习用品。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高博摄影报道)4月1日,乌苏市南苑街道军民路社区党总支书记乌 · 布鲁根来到亲戚祖普努尔 · 木沙江家走访。

  祖普努尔是一名环卫工人,7年前,她独自带着两个孩子搬入该社区廉租房,靠微薄收入供孩子上学。乌 · 布鲁根了解到祖普努尔家的困难后,经常送去生活用品,还为她女儿祖木拉提 · 帕尔肉哈补习功课;每学期都为祖普努尔上大学的儿子玉山江 · 帕尔肉哈寄去500元生活费。今年1月,还介绍玉山江到辖区一家企业工作,每月能挣3000多元,改善了全家的生活。

4月1日,乌 · 布鲁根(右二)和祖普努尔(右三)一家及左邻右舍一起做团圆饭。

  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乌 · 布鲁根将祖普努尔认作姐姐,向她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她参加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教她听说读写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姐妹间情谊更加深厚。“我切身感受到,跟党走,好日子有奔头。”祖普努尔对同事们说,“是党组织把各族同胞的心聚在一起,咱各族兄弟姐妹拧成一股绳,加油工作,日子就会越过越好。”


4月1日,祖普努尔(中)向同事们讲她和亲戚的故事。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