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争当反分裂斗争的尖兵

2018年04月07日 11:26   来源:新疆日报

  奇台县奇台镇党委委员、统战干事 肖克拉提

  自吾布力喀斯木 · 买吐送同志《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刊发后,全疆各族干部群众持续发声亮剑。发声亮剑活动深深触动了我的灵魂,我也要发出呐喊:要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守护党带给我们的安定祥和的幸福生活。

  从小到大,我的老师、同学、朋友里既有维吾尔族,也有汉族、回族、哈萨克族等,大家生活、学习、工作在一起,和睦相处,其乐融融,就像是一家人。2008年我毕业于新疆警官高等专科学校,2012年考入公务员队伍,正是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倍感骄傲。

  当前,我们在党的英明领导下生活幸福安宁,各族群众享受着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学有所教、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住有所居。“三股势力”妄图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破坏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我们坚决不答应,要坚决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有责任和义务坚决维护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反对“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中打头阵,在引领群众上做标兵,发自内心地将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落实好。我要坚决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带头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带头批驳错误观点和错误倾向,决不阳奉阴违;敢于挺身而出,冲在维护社会稳定第一线。发挥好表率作用,积极投身反恐维稳斗争,争当反分裂斗争的尖兵,和各族群众一起维护民族团结,同一切分裂言行斗争到底,坚决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