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河县“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2018年04月08日 11:33   来源:青河零距离

  天山网讯(通讯员阿依本报道)近日,青河县团结东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邀请青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和工作队成员,在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健康伴你行”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分为内容包括血压测量、血糖检测、B超、心电图等体检内容。在活动过程中,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免费体检,对检查出的病症,耐心向居民讲解养生常识等有关健康保健的问题,并且宣传各类传染病防治知识和脊髓灰质炎补充免疫接种活动通知。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前来就诊的各族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60余人次,各种咨询解答70余人次,发放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及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近200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维护民族团结的思想意识,同时也提升了社区居民健康水平和工作队、社区共同开展各类文化活动的积极性,社区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高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连心桥也更加稳固了。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