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15亿元支农资金助力一师春耕春播

2018年04月08日 13:1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春阳 通讯员冯俊报道)4月3日,阿克苏农商银行阿拉尔分行的工作人员正在为一师各团场职工办理春耕春播贷款业务。

  春播在即,阿克苏农商银行在一师阿拉尔市设立了14个营业网点,计划投放支农资金15亿元,助力一师各团场春耕春播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小额、分散、广覆盖”的原则,阿克苏农商银行的信贷资金投放优先满足种植户购买种子、化肥、农药,兼顾种植、养殖、育肥、农机户的经营需要;同时不断提升信贷服务和产品的精准性,对符合条件的种植户快速受理,快速发放贷款。目前,阿克苏农商银行阿拉尔分行已发放贷款7.26亿元。春耕春播期间,阿克苏农商银行阿拉尔分行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信贷需求,优先按照扶贫小额信贷贷款方式发放,让贫困户享受到免担保、贴息的惠民政策。

  阿克苏农商银行阿拉尔分行负责人说:“连日来,阿克苏农商银行对一师已确定职工身份、种植棉花的职工发放了无需抵押、无需担保、纯信用的贷款,以此来助力春耕春播以及团场综合配套改革。”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