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师可克达拉市170余名新任连队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

2018年04月08日 13:1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朱远乐报道)近日,记者从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组织部获悉,该师市新任连队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已全部结束,进一步增强了连队党支部书记服务职工的本领。

  该师市聚焦连队党支部书记职责定位和作用发挥,着重提高参训人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通过讲授、研讨、案例分析、实践体验等教学方法和模拟互动教学环节,组织参训人员进课堂、进企业、进连队、访农工,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因地制宜设置培训课程,重点辅导参训人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相关文件精神等,并通过“接地气”的讲解,确保参训人员听得懂、能领会、用得上;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及时公布参训人员考核成绩,对缺课多、考核不合格的人员实行“回炉再造”,并与考核奖惩、评先评优挂钩,确保参训人员按照教学计划和课程安排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该师市此次分两批对170余名新任连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为期3天的任职培训,并选派40名新任连队党支部书记赴镇江市委党校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