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实务培训班在乌鲁木齐举办

2018年04月10日 13:0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实习记者刘学尧 记者王元元报道)4月7日至9日,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政企分开、财政改革和金融工作实务培训班在乌鲁木齐举办。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萍出席培训班师团领导座谈会并讲话。

  李萍指出,团场改革是个系统工程,是兵团深化改革的基础和关键。当前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已进入深水区,改革的任务和工作要求非常明确,各师团党委要高度重视改革工作,做到一事一报。

  李萍要求,各师团党委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学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有关文件,不折不扣地执行好改革的各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研,找准切入点,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师团党委书记是改革的第一责任人,要担当好改革的任务和责任;各改革专项组对师团的改革进展情况要加强督查,按照中央和兵团党委的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同心协力,确保团场改革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兵团机关业务部门、各师分管财政及团办企业改革的21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针对团场国资国企改革、财政改革、团场金融体系建设、清产核资等工作予以详细解读,对师(市)、团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