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投资公司积极落实兵团国资国企改革部署

2018年04月10日 13:0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马钧禹报道)连日来,兵团投资公司认真学习兵团党委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进大会精神,积极落实改革各项部署。

  兵团党委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进大会一结束,兵团投资公司就迅速传达了会议精神,就抓好学习研讨和具体落实作了安排部署。近日,兵团投资公司还召开了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专题研讨会,原汁原味地传达学习兵团党委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进大会精神,公司领导和各权属企业负责同志结合投资公司6个方面的改革试点和企业实际,进行了充分研讨,进一步坚定了改革信心,明确了改革思路。

  为抓好投资公司的改革推进工作,兵团投资公司成立了改革领导小组,结合兵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进大会精神,不断充实完善《兵团投资公司深化改革框架方案》。兵团投资公司还细化了责任分工,列出了实施的时间表、路线图,并进一步强化指导督察,严格监督问责,确保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