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萨尔县开展“北庭网络公益节之脱贫攻坚助力春耕”网络公益活动

2018年04月10日 16:2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婷摄影报道)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促进脱贫攻坚为重点,吉木萨尔县积极统筹网上网下公益资源,凝聚民间网络公益力量,成立吉木萨尔县网络公益团队,重点围绕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助残助学、弱势群体救助等八个领域,组织实施“北庭网络公益节”系列活动,大力传播向上向善的网络公益正能量。

  吉木萨尔县网信党工委根据吉木萨尔县实际,组织实施“北庭网络公益节”八项主题系列网络公益活动。4月9日,吉木萨尔县“北庭网络公益节之脱贫攻坚助力春耕”主题网络公益活动来到第二站二工镇十八户村举办。

  在“互联网+公益”深度融合的大趋势下,每个人都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表达善意和社会责任感。当天参加二工镇十八户村助力春耕活动的社会爱心企业、爱心团队共有14家,捐助了化肥、迷彩服、大米、面粉、被褥、手套等各类群众春耕生产生活必备物品,受助群众达500余人。

<<< 1 2  ...   5 > >>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