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航空库尔勒-阿克苏航线正式开通

2018年04月10日 16:48   来源:天山网原创

4月10日,华夏航空库尔勒-阿克苏航线正式开通,图片由库尔勒机场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4月10日,华夏航空库尔勒-阿克苏航线正式开通。

  当天,记者从库尔勒机场了解到,该航线由华夏航空每周二、四、六执飞,使用庞巴迪CRJ-900机型,航班号为G54331/2。

  该航班具体时刻为:G54331航班,13:35从库尔勒起飞,14:50到达阿克苏机场;返程G54332航班,21:45从阿克苏机场起飞,22:55到达库尔勒机场。

  据介绍,开航初期,库尔勒机场联合华夏航空推出特价机票,库尔勒-阿克苏单程99元起。

  不仅如此,4月9日,华夏航空还在库尔勒市举行过夜基地揭牌仪式,过夜基地将通过库尔勒对接国内已成型的干线网络,实现干支联程与中转出行。

  库尔勒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航季航线陆续开通及华夏航空过夜基地的建立使库尔勒辐射能力成倍增长,让库尔勒从一座普通的支线机场,跃升为拥有基地航空公司的次枢纽机场,有利于新疆各支线城市间区域协调发展。

  目前,库尔勒机场共有9家航空公司运营库尔勒航空市场,高峰期间日航班量达到27班,共开通航线24条,通航点达20个。这20个通航点为疆外通航点11个,包括北京、上海虹桥、广州、郑州、成都、重庆、西安、兰州、杭州、天津、青岛;疆内通航点9个,包括乌鲁木齐、喀什、克拉玛依、伊宁、且末、若羌、吐鲁番、博乐、阿克苏。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