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关于全市互联网网站进行备案的通知

2018年04月10日 19:17   来源:天山网

  乌鲁木齐市各互联网网站: 

  根据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第十二条规定,为加强全市互联网网站的安全管理,贯彻、落实网站备案工作,方便各网站办理备案手续,使老百姓上放心网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所有服务器在本市或网站系统维护权在本市的网站均应按要求进行备案登记。 

  2、现已开通运行的网站自网络正式联通之日起三十日内办理电子备案手续。  

  3、未履行备案手续的网站,将根据《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给予警告或者停机整顿不超过六个月的处罚。

  4、请各网站登陆自治区公安厅网站(http://www.xjgat.gov.cn/)“办事大厅—网络安全管理”板块,然后点击“办事指南—国际联网接入单位和用户备案指南”栏目,仔细阅读备案说明及备案流程后登陆“www.beian.gov.cn”,进入备案系统按要求注册用户名后方可登陆备案系统,登陆后请认真填写、提交备案材料。

  5、对完成备案的互联网网站将发放统一的电子图标及网站备案号,网站运营单位须将其放置在网站首页下方,以供查验。

  自通知之日起,望各网站相互转告,按时、认真办理备案手续,同时欢迎各位网民对未履行备案手续的网站进行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电话: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

  黄晓华  0991-4675106

  肖丽姣  0991-4650110

  业务办理电话:

  天山区网安大队   任凤梅 0991-4914157

  水区网安大队    李兆昆 0991-4870796

  沙区网安大队    张 伟 0991-2353152

  新市区网安大队   张 琼 0991-4915128

  米东区网安大队   王慧萍 0991-6883531

  开头区网安大队   马 珺 0991-4916064

  钢城网安大队    马煜哲 0991-4916809

  县局网安大队    马合巴丽 0991-5930709

  达坂城网安大队   王 磊 17881536027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

  2018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林庆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