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疆(石河子)第十二届国际桃花文化旅游节4月14日启幕

2018年04月11日 13:16   来源:天山网原创

资料图片(通讯员王利民摄)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4月10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2017-2018年度新疆冬春旅游主题活动之中国新疆(石河子)第十二届国际桃花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14日在石河子市桃源旅游区启幕,活动持续至5月4日。

  “活动期间,桃园旅游区将举办石河子‘最好吃凉皮’赛评选活动。”石河子桃源旅游区总经理梅江涛表示,参选的每家凉皮摊位前将设置投票箱,用桃源旅游区门票来进行投票,收到门票最多的一家为最好吃的。每日统计一次并公示,5月4日选出石河子“最好吃凉皮”并颁奖。

  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摄影大奖赛;在石河子市桃源旅游区内及林果大道举办石河子春季旅游产品展销会,届时设立本土特色产品展销区域以及旅游精品线路区域,开展现场促销活动。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将石河子打造成“吃住行、游购娱、商学会、体休养”全面发展的半小时生活圈,充分发挥“中国红色旅游军垦文化体验地”品牌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旅游与其他产业的深度融合,带动全域旅游发展。

资料图片(通讯员王利民摄)

资料图片(通讯员王利民摄)

资料图片(通讯员王利民摄)

资料图片(通讯员王利民摄)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