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什库尔干县为全县1450台拖拉机实施年检

2018年04月12日 16:3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塔什库尔干县农林局农机安全监理站检测人员对农民的拖拉机进行年审检测。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 通讯员付超摄影报道)4月11日,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班迪尔乡坎尔洋村村民巴合买提 · 朱马洪在家门口就完成了拖拉机2018年年审。

  当天,塔什库尔干县农林局农机安全监理站工作人员来到坎尔洋村,对65户农牧民的拖拉机进行检验,并贴上了2018年合格检验标。

  据了解,从2018年2月15日到现在,塔什库尔干县农林局农机安全监理站已为全县43个行政村的拖拉机进行年检,一共检验拖拉机1450台,其中合格拖拉机1150台,已发放合格检验标;不合格的拖拉机维修达标后可补发合格检验标。

  在检修拖拉机的同时,农林局农机安全监理站工作人员还向农牧民宣讲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惠民政策、法律法规等,向农牧民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单和小礼品。

  塔什库尔干县农林局农机安全监理站站长赛都拉 · 阿布都热西提介绍,今年该站已组织三次农机拖拉机驾驶员培训班,培训310名农机驾驶员,培训农民技术员280人次,为春耕备种做好准备。

在塔什库尔干县班迪尔乡坎尔洋村的拖拉机年审检测现场。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