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叶城县:爱心台灯 温暖童心

2018年04月13日 12:2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丹 刘续元 严虹报道)“我很喜欢这个绿色的台灯,有了它我再也不用在昏暗的光线下写作业了……”4月11日,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心灯照亮山区孩子的前程”公益活动——叶城县宗朗乡阿亚格宗朗村、巴什宗朗村捐赠活动现场,497名领到台灯的孩子们高兴地议论着。

  据了解,喀什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驻阿亚格宗朗村、巴什宗朗村“访惠聚”工作队,在入户走访中看到村里的许多孩子在昏暗的灯光下学习,影响了孩子的视力和学习效果。为此,工作队积极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联系,并得到“心灯照亮山区孩子的前程”公益活动项目的支持,为村里的孩子送去一盏盏台灯,助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了台灯,并详细讲解了台灯的功能、使用方法等。领到台灯的学生努尔曼古丽开心地说:“感谢北京的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以后,我要更加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我们的叔叔阿姨。”

  “小小的一盏灯,让孩子们的脸上挂满了笑容,感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工作队队员木合塔尔·木明说,“在今年的‘访惠聚”驻村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真情为民办实事好事,多为群众排忧解难,为他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温暖。”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