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巡视组巡视一师

2018年04月13日 13:3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春阳 通讯员马良栋报道)4月9日,兵团党委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巡视组赴一师阿拉尔市,就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专项巡视。

  按照兵团党委要求,巡视组重点围绕连队“两委”选举、土地确权、人员纳编分流、“四清”工作落实等情况展开巡视,并深入团场、连队,实地查看、专访职工、查阅台账。

  一师阿拉尔市党委表示,兵团党委开展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巡视,充分体现了兵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的决心和信心。开展专项巡视,不仅有利于一师阿拉尔市党委更好地贯彻落实兵团党委的改革要求,也有利于层层传导压力、全面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和向南发展等各项工作,要通过巡视查找存在的问题并予以解决;将切实用好巡视成果,用好六师五家渠市改革经验,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改革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兵团党委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项巡视组还对一师阿拉尔市机关干部、团场主要负责人进行改革知识闭卷测试并全程监督。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