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旅游装备展在银川举行

疆内多家旅游企业及单位参加 展示丰富多元的旅游产品

2018年04月13日 15:4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展区,参展观众正在购买新疆玫瑰精油产品。

  天山网银川讯(记者范国斌摄影报道)4月13日,以“西北牵手全国·丝路联通世界”为主题的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旅游装备展在银川启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疆内多家旅游企业及单位参加此次活动,依托本次大会平台优势,围绕叫响“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品牌,积极展示营销新疆丰富多元的旅游产品,与丝绸之路沿线的省区共同壮大丝绸之路旅游品牌内涵和实力,提振丝绸之路旅游品牌的市场活力、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展区,参展观众正在购买新疆玫瑰花馕。

  本次大会创新了办会方式,除银川主会场外,还在陕西留坝、甘肃永靖、青海海东、新疆北屯、宁夏盐池、西安昆明池等设立了6个分会场。大会期间,将举办高峰论坛、旅游推介、洽谈交流、合作签约、旅游商品展销等30多场系列活动,全面展现西北地区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形象。

  据了解,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是由西北地区“丝绸之路”沿线五个省级旅游委(局)联合举办,全国各省区市旅游委(局)、旅游协会和港、澳、台旅游机构共同参与的全国性春季旅游促销与供需交流交易盛会。自2013年由陕西发起以来,已在西安成功举办了五届。

  近年来,中国西北“丝绸之路”沿线五个省区合作联动、携手并进,旅游发展呈现出旺盛持久的良好态势,旅游产业体系不断完善,旅游品牌影响日益增强,旅游发展环境持续改善,为全国旅游发展贡献了应有之力,为满足西北民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发挥了应有作用。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