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新疆冬春游榜样 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2017-2018年新疆冬春季旅游“十佳”评选结果揭晓

2018年04月13日 16:4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4月12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2017-2018年新疆冬春季旅游“十佳”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共有来自全疆的50家旅游企业获得不同旅游业态“十佳”奖牌。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评选活动共有来自全疆的200余家旅游企业参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50家优秀旅游企业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十佳”奖牌。评选内容包括2017-2018年度新疆冬春季旅游“十佳”贡献旅行社、“十佳”景区、“十佳”旅游新业态、“十佳”特色民宿、“十佳”滑雪场5个类别的奖项。

  获得“十佳”荣誉的50家旅游企业将为其他同业态旅游企业树立标杆,同时也为盘活新疆冬春季旅游资源,活跃冬春季旅游市场起到带动作用,对于积极挖新疆冬春季旅游资源的文化内涵,丰富了新疆旅游产品,加快新疆冬春季旅游资源和产品的开发利用,拉动新疆旅游人次增长和旅游经济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能获此殊荣,除了高兴还是高兴。”获得“十佳”特色民宿奖的喀纳斯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禾木山庄总经理徐珊珊激动地说,这是禾木山庄获得的第一块民宿类奖牌,也是这块奖牌让禾木山庄定位更加明确。

  “感谢主办方能为旅游新业态发展提供这么好的宣传推广平台。”昌吉芸农庄总经理魏莒诚表示获奖后备受鼓舞,他说,有了这次成功宣传推广旅游新业态的经验,我们更有信心做好新疆旅游新业态发展排头兵,带动新疆旅游新业态更好的发展。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古丽 • 阿不力木表示,通过评选,树立了旅游业态中的标杆企业,为同业态企业起到引领作用,同时也为新疆冬春旅游发展树立了榜样,在扩大新疆冬春季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新疆全域游、跨界游、四季游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