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畅通工程:打通新医路立交桥向东右转匝道断头路

2018年04月14日 11:16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王媛媛报道)今年乌鲁木齐市南湖东路北六巷、新医路立交桥向东右转高台匝道断头路年内将全部打通。

  4月12日,市建委对水磨沟区断头路、丁字路及畸形路口工程进行了现场督察。

  南湖东路北六巷位于长青四队自建房附近,计划修建道路总长705米,宽12米,其中机动车道宽8米,两侧人行道各宽2米,建成后将打通南湖东路至昆仑东街的断头路,拓宽提升原有巷道。

  新医路立交桥向东右转高台匝道南起河滩路辅道,向东接昆仑路,长270米,由于终点处自建房阻挡成为了断头路。打通终点处道路,将缓解河滩路往新医路及昆仑路两个方向的拥堵。

  水磨沟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淑华说,水磨沟区范围内需打通、改造24处断头路、丁字路及畸形路口,将分阶段、分批次、分步骤推进,去年已经有11条道路完成改造。今年计划对6处断头路、丁字路、畸形路口进行改造,届时对完善水磨沟区路网结构,对目前存在交通拥堵的一些节点将起到积极的改善作用。

  畅通工程是今年乌鲁木齐市民生建设十大实事之一。今年首府将打通、改造50条丁字路、断头路及畸形路口,改造具有示范作用的20个交叉口。

  市城市综合交通项目研究中心工程师刘玉东说,将通过一周的现场督察,及时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确保畅通工程保质保量完工。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