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将车倒进地下室 车上两男子淡定睡大觉

2018年04月16日 12:1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黎仕高摄影报道)4月15日上午8时30时左右,乌苏市公安局虹桥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有一辆车倒进了泽文饺子馆内,车上人员情况不明。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到现场后发现该车从台阶直接将车倒进了三米深的地下室,车上人员正在睡觉,随即联系市局交警大队。

  交警大队民警接到转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地下室台阶上,车上有人正在睡觉。民警便将车上人员唤醒并叫来拖车将事故车辆拖出。同时,民警还发现车上两人满身酒味,存在酒驾嫌疑,便将二人带回交警大队进行询问。

  在交警大队,车辆驾驶员木某交代:当日凌晨6时左右,自己与朋友在附近牛肉面馆喝完酒之后,便上车准备开车回家,结果直接将车倒进地下室。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