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市天鹅河景区游船通航

2018年04月16日 12:19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4月14日,库尔勒市天鹅河景区游船正式通航,游客们乘坐游船画舫尽赏两岸美景。

  天山网讯(记者纪晓贞 通讯员赵夏丽 姚谦摄影报道)又到春暖花开的好时节,新疆库尔勒市天鹅河景区的游船经过一冬的修整,于4月14日正式通航。即日起,游客可乘船观赏库尔勒市沿河美景。

  当日,天鹅河畔春光无限,17艘画舫、游艇依次缓缓驶出梨香湖码头,河面碧波荡漾,两岸花红柳绿,船上300余名游客欣赏着沿岸美景。

  天鹅河景区目前共有大画舫4艘、小画舫8艘、游艇3艘、救生艇2艘,可同时供400余人乘船游览。

  游客有两条乘船线路可选择:梨香湖码头——天鹅河梦幻喷泉航线畅游天鹅河,孔雀公园码头——天鹅河梦幻喷泉航线。游客可持身份证在梨香湖码头、孔雀公园码头购票,每人每次票价30元,安检后乘坐游船观光。景区提示:通航水域平均水深1.4米,游客在乘船游览时需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