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服务推出“私人订制”

2018年04月16日 12:35   来源:哈密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汪密疆报道)今年的春运工作虽已结束,但进疆客流仍保持在大客流状态,乌鲁木齐客运段奎西七组党支部继续强化乘务员安全服务意识,并推出“私人订制”服务。

  针对有些旅客对旅行线路陌生或是夜间到站,容易造成下错车、坐过站的情况,奎西七组推出了重点提示到站的提醒服务。对无人陪伴的老人、孕妇,行动不便旅客等作为“特殊重点旅客”,进行“陪伴式”服务,由列车员专门提供旅途中的送水、订餐送餐等服务。

  4月8日,一名张姓旅客乘坐K679次列车要在吐鲁番车站下车,还要中转去南疆。列车到达吐鲁番车站的时间是凌晨5:32,这位旅客把自己害怕下错站的顾虑告诉了列车员董艳丰,董艳丰对他的座位等信息做了详细记录,并嘱咐他放心睡觉。凌晨5时多,董艳丰及时通知该旅客准备下车,并详细向其介绍了中转南疆方向的具体坐车事宜。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