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踏青赏花去 鲜花映得夕阳红

2018年04月16日 13:1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孙振嵩 秦巨澜摄影报道)“红、绿、黄、白、紫……五颜六色的兰花,争奇斗艳,真美啊,我都多少年没出来赏花了,幸亏有工作队的孩子们陪着我们来看花,真是太高兴了!”76岁陈均平说。

  4月12日下午,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中医医院驻三道坝镇二道坝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村“两委”组织该村65岁以上女性同胞赴五家渠市雍大兰花庄园欣赏色彩缤纷的兰花,全面感受春的气息和幸福生活带来的快乐。

  工作队队员们在入户了解到,76岁陈均平老人的老伴因早年双腿受伤落下残疾,为了照顾老伴,她平时很少出门。陈阿姨一直特别喜欢养花,想去花市看花是她多年的梦想。前段时间工作队专门给她老伴送去一辆轮椅,现在老伴不用专人照料了,陈均平阿姨也终于可以腾出时间参加工作队组织的活动了。

  看着争奇斗艳的兰花,老人们脸上也绽放出平时难得一见的开心的笑容。这些老人大都是孩子不在身边,平时难得有机会出门。今天工作队队员们专门抽出时间陪她们赏花,圆了老人们多年的梦想。

  68岁的老党员邓辉阿姨高兴地说:“真是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给我们派来这么好的工作队,帮助我们村民做了很多实事好事,就连我们想去赏花这个小小的愿望都能替我们想到,真是太贴心了!”

  工作队队长马晓琴说:“作为工作队队员我们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把村民当亲人,从小事做起,扎实做好群众工作,积极落实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才能赢得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让广大村居感受到党的恩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 1 2  ...   6 > >>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