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去年新增就业4271人 实现目标计划的106%

2018年04月16日 12:5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荣耀 张彬报道)近日,笔者从十二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17年,十二师通过举办各类就业服务活动、加大资金扶持力度,促进了职工群众就业,全年全师新增就业4271人,实现目标计划的106%。

  去年,十二师通过“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等活动,组织召开招聘会11场,提供岗位信息6767个。同时,该师进一步加大资金扶持力度,争取兵团就业专项补助资金3450万元,为职工群众就业提供了资金支持。此外,十二师实现了就业和失业登记证管理、就业援助管理、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等功能信息模块的数据应用,推行新引进劳动力就业安置实名制管理制度、去产能职工分流安置实名制管理制度,全师公共就业服务管理工作逐渐规范。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