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将多措并举推进“双创”工作

2018年04月17日 09:12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史传芝报道)今年,新疆将继续通过多项举措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推进“双创”工作开展。

  日前,自治区人社厅举办新疆创业服务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专题沙龙活动。

  记者从活动中了解到,今年,自治区将通过创业大赛和创业沙龙活动,激发全疆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通过搭建新疆创业服务信息平台,为全区人社主管部门、创业载体、创业服务机构、创业实体提供高质量的创业信息服务。通过创业培训工作为企业家、经营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和专业人才理思路、诊病情、明方向、指新路。通过创业孵化载体地州行活动,针对制约和掣肘创业工作开展中的实际问题提供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提升贫困群众就业创业能力,帮扶贫困群众实现稳定就业,让创业服务真正落在实处。

  据了解,新疆创业服务联盟2017年成立,目的是整合力量,共享资源,打造持续推进“双创”的综合服务平台,构建人社部门与创业服务机构、创业者之间的桥梁纽带,增强创业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