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今年将改造南湖东路至昆仑路巷道

2018年04月17日 09:27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许倩报道)除了新医路立交桥向东右转高台匝道外,今年,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还将对南湖东路北六巷实施改造施工。

  昨日(4月16日),记者在长青四队自建房附近看到,南湖东路北六巷现状为双向两车道道路,两侧断续设有不同宽度的人行通道。路边一旦有车临时停放,较容易形成交通堵点;在没有人行通道的地方,还会有人车抢道的情况。

  据介绍,今年南湖东路北六巷计划修建道路总长705米,宽12米,其中机动车道宽8米,两侧人行道各宽2米,建成后将打通南湖东路至昆仑东街的断头路,同时拓宽提升原有巷道,增强该条巷道的通行能力。

  按照计划,今年水磨沟区将对6处断头路、丁字路、畸形路口进行改造,这些项目完成后将有效完善水磨沟区路网结构,改善当前片区内的交通拥堵情况。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