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将发展房车自驾游新业态旅游

2018年04月17日 12:21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天山网讯(记者胡尔曼古丽报道)4月15日,新疆阿勒泰地区旅游局召开克拉玛依市、阿勒泰地区区域旅游融合发展座谈会及“四地五师”(克拉玛依市、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以及兵团第五师、七师、八师、九师和十师)推介会。

  会上双方按照“四地五师”融合发展机制对旅游发展的规划,本着“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市场共推、市场共享”的发展理念,洽谈了“小鸟房车自驾游”项目在阿勒泰地区落地的相关事项。

  克拉玛依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华说:“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将互相交流两地在旅游线路、产品设计、线路规划等方面的经验,将利用各自的自媒体、网络媒体以及各地的旅游企业来共同搭建北疆区域的旅游营销宣传平台,从而深化北疆地区全旅游合作,深入推动两地旅游产业联动发展。”

  据了解,小鸟房车品牌是深圳市飞鸟房车有限公司搭建的房车产业消费平台。目前该公司在克拉玛依正在建设房车体验基地。这次来阿勒泰地区的目的在于考察阿勒泰地区整个旅游资源,并与各大旅游景区洽谈房车驿站的落地建设项目,最终实现克拉玛依、乌鲁木齐和阿勒泰三地房车租赁异地还车的新型旅游模式,从而共同携手发展阿勒泰地区房车自驾游的新业态旅游。

  会上,克拉玛依市、农十师、阿勒泰地区三方就旅游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