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第九届民运会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2018年04月18日 11:01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郑义源报道)为了筹办好将于今年9月在伊宁市举行的自治区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17日,自治区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开班。

  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自治区第九届民运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居来提 · 喀斯木介绍,本届民运会遵循“隆重、精彩、团结、和谐、安全、节俭”的宗旨,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弘扬民族文化,加强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充分展示我区少数民族的时代风貌。

  据介绍,本届民运会共设14个大项,128个小项,8个表演项目。裁判员理论知识与执裁实践水平的高低,对竞赛项目规则的理解程度,对该项运动规律的把握是直接影响竞赛工作能否公正、公平进行的重要因素。本次培训特聘了担任过全国民运会裁判工作,在我区民运会各项目中具有丰富经验的裁判员担任本次培训班授课老师,对学员进行规则理论与临场实践的系统学习培训。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