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县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有序开展

2018年04月18日 11:47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郭君报道)为扎实推进医疗惠民工程,伊宁县自3月初启动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以来,全县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积极、全面、有序开展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截至目前,该县已完成应检人数的16%以上。

  据了解,今年,伊宁县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分为三个批次进行。首批次接受体检的人群是0-6岁儿童、65-80岁老年人、春节返乡人员、15-64岁群众(部分);第二批次将对农牧区人群、中考高考学生、内初内高学生、15-64岁群众(部分)、80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体检;第三批次将对公职人员、暑期返乡学生、各级各类学生、15-64岁群众(部分)进行体检。

  在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中,体检医师对受检人员及时给予健康指导。对需要入院治疗的疑难重症患者,体检医生将协助转到上级医疗机构进一步检查和治疗,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