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客机因发动机故障迫降费城 致1人死亡

2018年04月18日 1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4月17日电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7日因发动机故障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国际机场迫降,这起事故造成机上一名乘客死亡。

  西南航空公司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事发的1380次航班上共搭载144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该航班原计划从纽约飞往达拉斯。由于飞机的一个发动机在飞行途中发生故障,该航班被迫在费城国际机场降落。此次迫降造成一名乘客遇难,西南航空公司对此感到悲痛。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架飞机当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发生发动机故障,发动机残片击中客舱玻璃,造成机体损坏。飞机在迫降费城过程中起火,但旋即被机场消防人员扑灭。

  飞机降落后,机上人员被迅速转移。机场方面表示,另有7名轻伤人员被送往医院就医。现场画面显示,这架客机的左侧发动机严重损毁,并有起火的痕迹。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萨姆沃特当天表示,这是美国近10年来首次发生民用航空航班出现致人死亡的事故。他表示,美国上一次民用航班空难发生在2009年。有关这起事情的调查正在进行之中。(完)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