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中餐馆老板阻止顾客吸烟遭殴打 施暴者被诉

2018年04月18日 1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几名华人前往意大利米兰省奇尼塞洛·巴尔萨莫市的一家中餐馆就餐,席间一名华人当众吸烟,餐馆的华人女老板出面阻止,随后双方发生争吵。吸烟的华人一怒之下用酒瓶砸向女老板,餐馆女老板受伤入院,施暴华人被警方拘捕。

  据报道,事发当天中午,一名40岁的华人男子和几个朋友到餐馆吃饭,一边喝酒一边聊天,聊到兴起时,40岁的华人从兜内掏出香烟,刚要点燃被女老板发现上前劝阻,要求客人到室外吸烟,随后两人发生了激烈争吵。

  争吵过程中,40岁的华人不仅不听同伴劝阻,反而火气越来越旺,顺势拿起餐桌上的酒瓶向华人女老板砸去。

  随后参餐馆打电话向警方报案,警察赶到后将受伤的华人女老板送院治疗,并拘捕了殴打华人老板的顾客。目前,有关案件仍在做进一步调查,警方将以涉嫌暴力伤害、公众场所寻衅闹事,对涉事华人提起司法诉讼(京莺)。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