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纽约举办多场心理健康急救免费培训 华埠参与

2018年04月18日 1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市政府通过“Thrive NYC”计划,为市民提供免费的心理健康急救培训,华埠将参与其中。

  每年至少有1/5的纽约市成年人可能受精神疾病的困扰。为构建支持且更具包容性的社区,民众了解如何应对危机至关重要。心理健康急救培训是一项具有开创意义的公共教育计划,旨在帮助人们了解在他人遭遇心理健康或药物滥用危机时,如何用正确的语言与技能给予协助。

  4月的培训安排如下:当地时间4月18日,法拉盛圣佐治教堂;4月21日,曼哈顿下城高云尼医院;4月25日,布鲁克林纽约亲子互助家庭服务中心;4月26日,皇后区公共图书馆法拉盛图书馆;4月28日,曼哈顿华埠崇正会;4月29日,法拉盛置地大厦的第一保健。

  公共培训将定期举办,这项类似CPR(心肺复苏)的培训课程时长8小时。课程详情可浏览网址:www.nyc.gov/mhfa。中文专线/短信:(646)988-8668。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