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士顿马拉松举行 华人参赛者风雨中取得佳绩

2018年04月18日 1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16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在低温中鸣枪起跑,一家华人赛跑团体的多位参赛者克服当天的恶劣天气,取得了好成绩。

  此次该团体有25名跑者参赛,其中24人取得了波士顿马拉松资格。团体负责人李女士说,有6人创下了个人马拉松纪录。49岁的刘女士在其年龄组中,以3小时10分的成绩,排名第6。43岁的黄女士排名其年龄组第22名,时间为3小时11分。

  该团体的男性参赛者中,成绩最佳的是跑出2小时46分的杨先生,其次是2小时59分的Jim Tai。

  比赛日当天天气寒冷,风雨交加,参赛者面对格外严峻的挑战。近3万名参赛者中,有2500多人接受了赛程和赛后医疗照顾。

  完成第8个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的57岁的高先生说,这是自己碰到过的天气最糟的比赛日。但是风雨没有阻挡他的脚步,高先生以3小时18分,跑出自己5年来最棒的成绩。

  李女士表示,参赛者们确实很担心天气因素,赛前一晚也感到了不小的压力。但大家整体上成绩不错,但也有两人因穿着单薄,未能完成比赛,十分可惜。

  但是,李女士认为,有些选手怕冷、怕风雨,也有些人更怕高温炎热。像此次这种天气若处理得当,可比高温更容易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