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最美新疆 等你来选

2017-2018首届中国新疆冬春季旅游国际影像节大赛网投4月18日启动

2018年04月18日 13:3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4月17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2017-2018首届中国新疆冬春季旅游国际影像节(以下简称影像节),历时52天的摄影、微视频大赛征稿截止。摄影大赛作品网络投票于4月18日10时启动,最终评选结果将于5月揭晓。

  据介绍,首届影像节“双赛”作品征集于2月22日启动至4月15日零时截止,历时52天,一共收到3365幅摄影参赛作品和100余件微视频作品。影像节“双赛”——摄影大赛和微视频大赛,分为报名启动、筛选确认、网络投票、专家评选、公布颁奖等六个阶段。4月15日零时关闭征稿通道后,摄影作品立即进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阶段,微视频不设置网投直接进入专家评选阶段。

  据悉,网络投票起止时间为:4月18日10时至4月23日10时。网民们可以为心中优秀作品投上一票。专家组将进行封闭评选。本届影像节摄影作品评选将以“网络+”形式——网络投票占比30%,专家评选占比70%,最终确定作品的名次。

  网络投票窗口页面将以作者本人形象为窗口形象,点击进入后可查看作者作品。此外,为保证参赛选手公平竞赛,组委会将禁止一切刷票行为,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均由刷票人自负。

  “影像节‘双赛’活动持续时间长、波及范围广、影响力强,通过摄影作品,全面展现了丰富的新疆旅游资源。”据影像节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共有192名来自北京、上海、广州、辽宁、宁夏等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新疆参赛选手更是热情高涨,从不同视角展现了新疆四季旅游资源。

  影像节的亮点之一是得到多位明星助阵。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尼格买提、新疆明星吐洪江、安明亮、王洋、姚三十、阿尔法、大海、穆言、郑玉帆等均向组委会发来语音声援此次影像节。

  据介绍,新疆首届国际影像节是2017-2018新疆冬春季旅游文化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扩大了新疆冬春旅游品牌影响力,充分展现“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主旨内涵。

  网友可通过登录影像节官方网站http://topic.wlmqwb.com/photoshow/观看参赛作品并参与投票(一人累积每天可投十票)。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