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宣传部召开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题报告会

2018年04月18日 13:12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史进报道)4月17日,兵团党委宣传部召开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专题报告会,邀请兵团党委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办相关人员作专题辅导,兵团宣传文化系统280余人参加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从深入推进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基本原则、路径方法、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深化兵团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兵团宣传文化系统要进一步增强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的战略决策以及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的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准确把握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相关政策,增强做好兵团深化改革理论阐释、政策解读、舆论引导和文艺创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能力本领,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切实把兵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宣传到位,为兵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