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检监察系统提升党风廉政宣传水平 强化纪检监察舆论引导

2018年04月18日 13:1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郑娅莉报道)4月17日,兵团纪检监察系统宣传工作会议暨宣传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兵团党委党校开班,来自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180余名宣传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针对兵团党风廉政新闻宣传相关工作,专题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兵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和网络舆情应对及处置工作、纪检监察新闻和信息写作、新闻拍摄等内容。

  据介绍,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兵团纪检监察系统新闻宣传工作能力,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新形势的正确判断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加强党风廉政宣传,强化舆论引导,为推动兵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