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铁门关市党委派出巡察组紧盯七方面突出问题

2018年04月18日 13:13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苏江生报道)4月16日上午,二师铁门关市党委第三轮常规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标志着此项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根据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巡察工作规划,该师市党委在2017年开展了两轮巡察工作,派出10个巡察组,对师市7个国有企业、1个事业单位、23个团场连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切实发挥了政治巡察“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

  此次巡察共派出6个巡察组,将对5个师属国有企业和15个师属事业单位进行常规巡察,其中两个巡察组对农牧团场及部分事业单位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会议明确巡察工作要重点在七个方面用力:一是着力检查和发现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的突出问题;二是着力检查和发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着力检查和发现贯彻中央和兵团党委决策部署不力的突出问题;四是着力检查和发现在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五是着力检查和发现选人用人导向方面的突出问题;六是着力检查和发现落实“两个责任”不力方面的突出问题;七是着力检查和发现党内政治生活不规范不严肃方面的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