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克斯“太极眼”摩天轮5月1日开启浪漫灯光秀

2018年04月18日 13:17   来源:伊犁晚报

“太极眼”摩天轮

“太极眼”摩天轮实景。

  天山网讯(记者蒲媛媛摄影报道)4月16日,记者从新疆特克斯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从5月1日开始,该县“太极眼”摩天轮将上演大型灯光秀。届时,游客不但可以坐在摩天轮座舱内欣赏八卦城全景,还可以参观时光隧道、灯光雪山、灯光森林、流光围墙、小动物组合等60余种灯光秀。

  “去年,摩天轮运营后,我们共接待游客4万余人次。”伊犁亨利贞德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李娟说,今年,在旅游季期间,除特殊情况和极端天气外,摩天轮将24小时开放,只要游客有需求,随时可以乘坐。

  据悉,该摩天轮位于特克斯县阿克奇街八卦公园以西。摩天轮高50米,运行后最高距地高度达150米。摩天轮有48个舱,其中,45个是6座舱、3个是4座舱。整个摩天轮转一圈22分钟。票价为120元/人,特克斯县居民可凭身份证享受半价优惠。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少年儿童免收门票。对6周岁以上至18周岁(含18周岁)的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实行半价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