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农资扶贫助力春耕生产

2018年04月18日 15:4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德刚报道)连日来,新疆乌苏市农业局针对当前部分贫困户缺少资金,播种中遇到困难的实际情况,积极号召农资企业开展捐助活动,为贫困户解除了春耕春播燃眉之急。

  4月16日,乌苏市农业局举行了优秀农资企业扶贫帮困助力春耕农资捐助仪式。乌苏市副市长牛义强说,希望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扶贫帮困工作中,尽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同时,各乡镇要把扶贫攻坚做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对贫困户进行分类施策,精准帮扶,切实让贫困户渡过难关,增收致富。

  仪式上,乌苏市利农农资有限公司、富民农资有限公司、万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苏新肥业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为四个乡镇场的贫困户捐助了总价值20多万元的5吨种子、600公斤地膜、20吨肥料。

  据了解,参与捐助的农资企业在捐助后还将跟踪进行帮扶,为受捐助的贫困户提供技术服务,帮助贫困户增收。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