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订餐风靡澳大利亚维州 墨尔本人最爱披萨

2018年04月18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的在线食品外卖行业发展迅猛,每小时约产生7000份订单。与整个食品服务行业发展速度相比,在线食品外卖市场的发展速度高出了8倍。澳洲最大的在线食品订购公司Menulog于17日发布报告指出,维州人爱点外卖,其中墨尔本人最爱吃披萨。

  报告指出,维州有很多“懒惰吃货”,其中超过一半维州人承认不想做饭的时候就会点外卖;有高达80%的维州人表示他们不愿意外出就餐,宁愿待在家里点外卖。此外,维州人最可能“在床上吃外卖”。有趣的是,维州人也会一边在家观看重大的体育赛事,一边在线订餐。

  从民众爱点外卖的地区来看,墨尔本CBD、还有几个墨尔本郊区——东墨尔本、Carlton、Brunswick和Southbank,成为了订购外卖最多的地点。同时,维州的冲浪海岸(surf coast)和Geelong成为外卖订购数量增长最快的地区。

  此外,报告还分析了墨尔本各地民众的口味。其中,墨尔本St Kilda的民众最爱吃披萨;Yarraville的民众最不爱吃含有谷蛋白的食物,同时,郊区Ascot Vale售卖的鸡翅最美味。

  对此,Menulog公司澳洲、新西兰区总经理维图恩表示,食品配送越来越成为一种“社交经历”。他说:“通常的情况下,在Menulog订餐的客户都是为了和家人或者朋友分享美食。实际上,过半维州人表示他们在线订餐是为了和家人、朋友共享美好时光。”

  此外,维图恩表示,便捷性是外卖订购趋势的关键因素。“维州人的生活越来越繁忙,他们持续在寻找省时间的新方法。”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