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信念跟党走 反恐维稳当尖兵

2018年04月19日 10:31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区动物疫病控制诊断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 古力拜克然木·阿吾提

  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有责任、有义务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两面派”作斗争,为新疆社会大局稳定作出贡献。

  要坚定政治立场,对党绝对忠诚。我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上来,积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用心用力用情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团结群众,敢于发声、勇于亮剑、坚决斗争,带头揭批宗教极端思想,积极引导各族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提高反恐意识,影响和带动各族群众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和破坏,主动参与到打击暴恐、抵制极端、维护稳定的具体实践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高度警觉,立场坚定、政治敏锐,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坚持把反恐维稳作为压倒一切的硬任务,树牢长期作战、常态化维稳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盲目乐观思想,严密防范、枕戈待旦,决不给“三股势力”“两面人”任何可乘之机。

  新疆是反恐怖、反渗透、反分裂的前沿阵地和主战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事关全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工作,打好反恐维稳主动仗。要坚定信心,站稳立场,主动靠前,争做排头兵、领头雁,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主动担当、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带领各族群众共同抵御极端思想和“三股势力”的渗透破坏。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做到坚定信念跟党走、反恐维稳当尖兵。我要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全面把握、自觉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认真真履职尽责、踏踏实实俯身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学习上先学先懂,在落实上主动作为,将党的好政策宣传到各族群众中去,带领各族群众更加坚定地团结起来,在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等重大原则问题上决不含糊、不暧昧,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